close

DSCN2298_1 

好久之前就嚷嚷著想吃吃看原燒,

就以慶祝的名義,訂了周日中午的時段用餐,

菜單部分我和彭先生分別點的是:

烤物: 海陸雙拼(牛加海鮮)  /   牛肉綜合拼盤

沙拉: 海苔脆藻沙拉  /  生春捲沙拉

湯物: 大蒜蛤蜊湯  /  山藥鮮雞湯

石鍋: 鮭魚拌飯  /   石鍋拌飯

甜點: 原燒冰淇淋  /  黃金燕麥慕斯

飲料: 奶霜紅茶  /  荔香冰咖啡

DSCN2311_1 

海苔脆藻沙拉

我還蠻喜歡沙拉的口味部分,主要以生菜、水果、海苔及海藻為主題,

裡面還有冰鎮過的透抽切花,透抽口感彈牙又易咬斷,

沒有一絲絲海鮮腥味,入喉後反而有甘甜的海洋風味,

佐以油醋醬增加風味,吃起來清爽無負擔。

DSCN2312_1  

生春捲沙拉

春捲皮是用偏薄及有彈性的越南春捲皮,灑上微粗顆粒的花生粉當topping,

十分具有南洋風味。

春捲包附著各類生菜及川燙過的鮮蝦,也是清爽不膩口,

畢竟之後的燒烤,肉的油脂難以消化,

以清爽風的沙拉當第一道開胃菜,開胃呀!

DSCN2315_1  

大蒜蛤蜊湯

湯品不是單單只有蛤蜊風味而已,(蛤蜊味很濃很濃....)

裡面還有大蒜及九層塔當提味,很適合在冬天來上一碗,

我是很喜歡喝,但彭先生覺得普普,

他說這就像是家常湯品而已。

DSCN2317 

山藥鮮雞湯

這湯我是覺得還好,湯內的食材也沒想像中的多,

有些許雞肉、山藥細條,還有桂圓作為提味,

但如果下次還要再來,我會換道湯來試試。

DSCN2318_1 

接著換烤盤上場了!

吃燒烤最重要的烤爐,服務人員還有做介紹,

會先幫你測量爐內的溫度,這時差不多是590度左右。

DSCN2321_1  

前: 海陸雙拼(牛加海鮮)  /  後: 牛肉綜合拼盤

海陸雙拼的食材有海大蝦、嚴選中卷、牛角貝、優質香魚、特選上背肉、霜降無骨小排

牛肉拼盤的石材有特選上背肉、 優質牛五花、帶骨牛小排、雞腿、雁鴨

DSCN2323_1 

 DSCN2351_1  

特選上背肉油花偏少,

燒烤時,可在肉上灑少許的鹽花,可以使牛肉的風味更加提升,

我是喜好不要把肉烤太焦,

一面受熱均勻變色後,就可翻面數八秒,即可上桌。

DSCN2325_1 

配上萵苣爽脆的口感,讓我想到在韓國吃的韓式烤肉,

但原燒標榜著食材原味,所以我吃的同時,好想沾著韓式辣醬入口,一定也很過癮。

DSCN2331_1 

香魚烤到兩面金黃,即可上桌,

在以往的經驗學到不新鮮的魚或是沒處理好的魚,容易吃到肉中有苦味,

但原燒的香魚不會這樣,魚肉也是有著淡淡的甜味,沒有一絲絲腥味,

但本人對吃香魚不是很在行,所以只吃了半尾,就交給彭先生處理了。

DSCN2334_1 

鮭魚拌飯

DSCN2345_1

石鍋拌飯

兩種石鍋我比較喜歡石鍋拌飯,

石鍋拌飯口感偏乾,內有韓式泡菜及鍋巴增加口感,

雖然服務人員會把兩種拌飯分裝成兩小碗,

但以份量來說,對女生也蠻多的,

畢竟吃到石鍋類時,也把主餐中的肉類料理吃的差不多了。

DSCN2353_1  

原燒冰淇淋

這也是原燒套餐裏的甜點招牌之一,

我個人是很喜歡冰淇淋的口感及口味,加上冰淇淋上灑的花生粉,

讓我覺得吃起來就好像在吃燒麻薯....

但說到冰淇淋上的植物裝飾,

那時上菜的服務小姐沒跟我說那是不可食用的,

我還以為是薄荷葉,讓嘴唇被割了一道傷口 > <

DSCN2355_1 

黃金燕麥慕斯

這道甜點我只吃了一小口,因為在和我嘴唇上的傷口奮戰,

燕麥慕斯的味道並沒有很濃,

讓人不會覺得養生的東西難以入口,

上面的topping佐以乾果及蔓越梅果乾,

吃起來酸酸甜甜,和慕斯一起入口,不會膩口。

DSCN2369_1 

奶霜紅茶

之前中奶蓋茶的毒太深,

所以在菜單上看到飲品時,

就以為奶霜紅茶上面的奶霜是用鮮奶油打發製成,

沒想到奶霜味道像是以牛奶打成,

雖然奶霜也是綿密,但就少了鮮奶油濃純的風味。

DSCN2374_1   

但說到飲品,我比較喜歡套餐中所附上的冰沙,

尤其是檸檬蘆薈口味,真的是酸度恰到好處,

而服務小姐人也很好,另外招待我再續一杯,太感謝了!

 

總體而言,王品集團一貫的服務水準是無可挑剔,

食材也是新鮮,

但以套餐的高價格及精緻度,

我個人是覺得吃陶板屋或西堤,比較划算。


吃完原燒之後,

就到田尾公路花園去買花,散個步也可以幫助消化。

DSCN2387_1 

田尾四面佛

祝福大家許的願望都可以成真。

DSCN2392_1 

DSCN2408_1 

DSCN2422_1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0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