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1418_1 

暑假的假期總是要到前一個月,

才知道老闆答應放的假期有哪幾天... (算是補習班老師的職業傷害之一)

還好有一個月的時間趕快決定飛機、住宿‧‧等等細節,

最後簡直是拼了! 

連續好幾個晚上,找資料、剪貼我的小秘笈,

到出發前前一刻才完工,比做畢業報告還認真!(教授聽到應該很想哭吧...)

 

飛機最後決定泰航 午去午回的時間也可以接受~

住宿部分就秉持著省錢(是想省小錢,在血拼上花大錢吧!)的精神,訂了一家風評不錯的背包客hostel,

很幸運地,竟然可以在熱門的暑假檔期中訂到房間,實在是太lucky了!!!

而且我在台灣免稅店還特地買一盒大甲芋頭酥,當伴手禮去送背包客老闆,

算是見面三分情,果然住的那幾天,老闆都十分熱情!Good!


DSCN1432_1 

當天的飛機是中午12點50分左右,

選擇泰航的優缺點就讓我分析給你聽,

優點: 價錢算中等

        (便宜的航空 時間總是不好 不然晚去早回就等於少掉一天了) 有一好沒二好呀!

缺點: 飛機沒有想像中的穩 

        (跟之前的長榮比較起來  泰航機翼有比較晃~ 我就坐在機翼旁邊  有幾次真的有祈禱 哈)

但泰航的飛機餐我是覺得有中上的水準,回程的海鮮好吃,

而且餐餐都有的涼拌沙拉真的有讓我驚豔!

(至少沒有微波過後的食物怪味  畢竟沙拉是涼拌...  這點就贏了~

DSCN1458_1 

去程的飛機餐我點的是牛肉口味,因為我有先查過,大家都推薦牛肉好吃!

但當我打開時,就像肯德基廣告一樣,

"這不是牛肉飯! 這不是牛肉飯!這不是牛肉飯!" 

再三問空少有沒有送錯口味了....

結果我還是乖乖的把它吃完了~

還好有涼拌沙拉撫慰我受傷的心靈  嗚嗚嗚~  (你有那麼脆弱嗎?)

學到泰航牛肉飯不是想像中的一樣時讓我回程時,就不想挑戰再點一次牛肉飯了...

DSCN1486_1 

到達BK時,已經晚了預期到達的時間有一個小時左右,(少預估等地鐵的時間以及出關後去換錢的時間)

我和我的夥伴之前就有決定要搭機場地鐵到弘大站再轉線到新村站,

我是很推薦可以做這樣的交通工具選擇,

因為機場地鐵比機場巴士便宜之外,

機場地鐵規劃的也很好,不會讓你拖著沉重的行李爬長到要人命的樓梯,

超長樓梯就會在一般的地鐵站裡出現,簡直就是要人命!DSCN1494_1 

第一餐選擇了陳玉華一隻雞,

地圖如下:

陳玉華01  

到達時已經算很晚了,沒想到還是人潮滿滿,

需要先進去跟櫃檯要號碼牌唷~

DSCN1488_1  

菜單來了~ 

DSCN1505_1  

DSCN1500_1  

兩人吃一份雞湯鍋,其實份量有點偏多,處理雞肉時也不用擔心,

我們所做的三樓位子,有一位會說中文的阿姨會幫你處理,

這位阿姨人很好,超親切的!(老實說,是我五天以來遇過最親切的服務生了)

DSCN1510_1 

推薦加點胖嘟嘟年糕和馬鈴薯(鬆軟好吃),

最後看隔壁韓妞的雞湯粥,好像很好吃的樣子,也有樣學樣,

跟阿姨加點一碗白飯,飯會吸滿雞湯的精華,馬希搜唷~  推薦唷!

吃飽喝足就是該投入東大門戰場了!

但沒有很好逛,畢竟老闆也分的出你是觀光客,給的價錢就不是很漂亮囉~

建議可以逛逛平和市場裡面,有許多的帽子和皮帶批發,可以挖到蠻多寶貝。

DSCN1520  夜晚的清溪川

DSCN1526_1  東大門不夜城呀~

DSCN1521_1 

Doota的東西價錢偏高,我們就當純逛街及兌換Doota紀念品,

當天也在Doota裡的換錢所換了一些美金,

但之後走到Good Morning City,反而這邊的匯率比較漂亮,

讓要去東大門換錢的人參考看看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ta0100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